Rechal.

你只见过树,没站着看过森林。

你我相识已经七年,却好像没一点有俗世之痒。。
尽管好久好久没见,你的笑容好像刚刚还看见。。
自恋的你,坏脾气的你,像姐姐一样保护我的你,
这样快乐的你,真的很美好。。
我也常常问自己,我是否真的离不开你。。
好想对你说,青山依旧,你我依旧。。
没有跟你说过吧,人再多,你最美好。。
我不是同性恋,但是,怎么办,我爱你。。。。
无论怎样,一定要狠狠得幸福下去啊。。。。

很久之前,我对你说,你对我来说不仅仅是朋友,更是像亲人一样的存在。我这几年,得到很多,也失去很多。爸经常对我说,朋友只要有交心的一个两个就好,好好和这些人相处下去,你会幸福很多。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我渐渐懂得珍惜,渐渐懂得谁是对我好的谁对我是假的,于是,便很想写些东西来给我想珍惜的你,姐姐,我爱你,可不可以,可不可以,让我们就这样一直一直下去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Rechal. | Powered by LOFTER